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市地毯式排查安全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59 南方日报

  相关

  本报讯(记者/廖奕文)从即日起至2005年2月28日,东莞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预防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交通、公安、市政、质监、经贸等相关部门将周密部署,层层发动,开展地毯式排查,摸清重大危险源和重点防护单位底细,并逐一整改,实现全面安全。

  据悉,根据部署,交通、交警部门将加大运输企业及车辆、司乘人员、车站、码头等的安全检查和监管力度,公安、消防、旅游、工商、文化、安监等部门将做好大型商场、宾馆、酒店、影院等公共娱乐场所、人员聚集场所的安全检查。市政、质监等部门将认真检查液化石油气、石油气经销点、商住区管道煤气、特种设备等的安全状况。经贸、安监等部门将督促油库、加油站、危险化学品生产销售储存运输使用等单位,进行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清查、大整改。工商、经贸、消防等部门将在“三小”再整治的基础上,对集贸市场、各类批发市场、个体商铺和小型个体企业进行安全督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有关负责人表示,凡干扰、阻挠纠查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将被依法从严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