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高考综合考试成绩本周揭晓 不合格可先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00 新华网

  由于2005年全省高考综合考试的补考时间迟于2005年江苏省高考报名的截止日期,连日来不少考生和家长提出,综考补考合格的考生报名高考是否受影响,如何报名。昨天晚上,省招办和省会考办明确表示,尽管时间有冲突,但并不影响高考综合考试不合格的考生报名参加高考,他们仍可先行报名登记。

  据介绍,由于全国高考时间提前到6月份进行,加上江苏省考生逐年增多,报名工作量加大,所以2005年江苏省高考报名截止日期提前到2005年1月9日,并规定逾期不能补报。同时,省招办规定高考综合考试不合格者也不能报名。然而,省会考办确定的高考综合考试补考时间为2005年1月29日,在高考报名时间之后。于是考生和家长就产生了这样的疑问和担心。记者昨天了解到,省会考办、省招办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双方经过协调沟通,最终确定:2005年全省高考综合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仍然可以在2005年1月6日—9日参加高考报名登记;2月25日之前,省招办将根据综合考试补考成绩,对这部分补考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最终确认。所以,2005年全省综合考试补考合格的考生报名参加高考不会受到影响,考生和家长可以尽管放心。省会考办有关人士提醒说,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考试成绩不合格或有一门不合格的考生,以及因故未能参加综合考试的考生,均可以参加补考;因故未参加综合考试的,由考生所在学校提交有关证明,交由当地会考办核准后方可参加补考。

  省会考办有关人士还透露,全省2005年高考综合考试成绩不向社会公布,但考生大概在2004年12月23日、24日和25日将得到个人成绩,需要补考的考生同时会接到通知。报考报名截止日期是2005年1月15日,高考综合考试补考时间为2005年1月29日(星期六),上午9时—11时进行文科综合考试补考;下午2时—4时进行理科综合考试补考。(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