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济) 山东明年又添青岛大炼油等五项国家级重大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04 水母网

  本报济南12月20日讯(记者 胡磊 实习生单蕴睿)记者从全省改革与发展工作会上获悉,除南水北调、胶东调水、东调南下等一批国字号重点项目正在齐鲁大地上施工外,从明年开始,林浆纸一体化、青岛大炼油、重汽沃尔沃发动机、核低温海水淡化、液化天然气等五项国家级重大项目也将在山东启动。

  据介绍,我省历来是国家级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区。已经开工和正在建设的南水北调、胶东调水、东调南下等一批国字号重点项目,正在齐鲁大地上施工。日照等港口煤码头、油码头和烟大轮渡工程,以及巨野煤田开发、应急电源、500千伏骨干电网等项目,目前正在批复。对于海阳核电站、荣成实验核电站等,正在紧锣密鼓的论证之中。

  经过多年努力,华泰林浆纸一体化、青岛大炼油、重汽沃尔沃发动机、核低温海水淡化、液化天然气等五项国家级重大项目,国家已经批复,有关部门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争取尽快开工建设。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