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色情暴力贺卡热袭中小学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三点式女郎激情邀约,帅哥怪兽生吃少女

  新快报讯(记者 陈晶晶)“少女诚可贵,少妇价更高。若有富婆在,两者皆可抛。”“情人多点不嫌累,一夜激情真回味。”如此恶俗的词语居然在中小学生的圣诞贺卡中出现。记者昨日在署前路的几家精品店看到,各种极具色情、暴力色彩的圣诞贺卡正在中小学生中大行其道。

  在七中附近一小巷内,几家精品店内都有大批圣诞贺卡出售。记者走着走着,发现其中一档口围着几位中学生,一边看着什么一边发出阵阵笑声。记者凑上前一看,发现他们正在“研究”几张特别的圣诞卡。这些圣诞卡实在是恶俗不堪:其中一张卡的封面有个窗户,里面有一个身穿三点式的女郎摆出性感的姿势,旁边标注:“哇,快来看啊,定叫你吐血而亡。”“窗户”旁还写满了恶俗的顺口溜:什么“你是书本我是包,你是猪肉我是刀。我俩关系那么好,不如今晚来搞搞”、“传统恋爱要体会,新潮情爱不掉队。情人多点不嫌累,一夜激情真回味”、“你纤细的小手抚摸我肌肤,温柔的小嘴吸吮我的体液……该死的蚊子”等赤裸裸的黄色笑话。一打开这些“窗户”,里面却蹦出几个狰狞恐怖的僵尸头像。

  此外,还有一些圣诞贺卡走的是血淋淋“恐怖祝福”路线。如一张贺卡的封面是一个女孩被一个帅哥吸引的图像,但一打开贺卡,帅哥却变身蜘蛛怪兽,正手拿着女孩血淋淋的头往口里送。

  除了赤裸裸的色情和血淋淋的暴力,这些不良贺卡还运用了很多牵强附会、极其无聊的网络语言。

  记者翻看了好些贺卡,发现都没有标明生产厂家。而店主告诉记者,这些搞笑贺卡颇受附近几所中小学的学生欢迎。

  当家长的大多对这些不良贺卡深感忧虑。“这太离谱了。小孩子本来没有这些不良意识,说不定就这样被引导出来了。”家长冯女士说,这些东西在学生中流行开来,学生会觉得学学也无所谓,或者怕落后都跟风购买,会越学越坏。“现在的卡通游戏、卡通书、鬼书包装都往这些方面靠拢,实在太可怕了。”冯女士忧心忡忡。

  培正中学副校长朱素兰获知这些不良贺卡的存在后则非常惊讶。朱校长认为,青少年接触色情、暴力读物有可能导致犯罪。有关部门应该追究这些贺卡的来源,并对这些店铺进行监管。
色情暴力贺卡热袭中小学生(图)
贺卡里面的图画很吓人。新快报记者 陈海平/摄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