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巴“推搡”的士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梁健中)昨日10时左右,一行人违规横穿马路,一辆的士紧急刹车避开路人,没想到屁股上却遭到一辆来不及刹车的大巴的“热吻”。在大巴的“推搡”下,的士只好一头撞向行人,行人一下被撞倒在地,头、手、膝盖都是受伤出血。

  事发路段位于人民北路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门前。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中年男子已被120送往医院。据目击者称,出事地点100米外就是斑马线,但这名男子为了省几步路而违规横穿马路,结果出事了。

  记者看到,出事的大巴车头撞得塌陷,的士的车屁股也被撞烂了,都需要被工程车拖离现场。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