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事求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15 南方都市报

  【事实纠错】

  12月20日C44版《2005年进口新车预览》一文(编辑:何继亮)汽车阿斯顿·马丁DB7技术参数部分,“长/宽/高(mm):1238/1830/4722”应为“长/宽/高(mm):4722/1830/1238”。

  【文字更正】

  1.12月19日C53版《第八号当铺》一文,(记者:蔡丽怡 编辑:刘芳)第8行,“难怪会在凤凰首播之后,在台湾掀起一阵追剧热潮”应为“难怪在凤凰卫视内地首播之后,掀起一阵追剧热潮”。

  2.12月20日A21版《甲骨文老总郁闷 俄罗斯富豪寒酸》一文(编辑:张平扬 校对:唐洋)第1段第5行,“软件巨孽”应为“软件巨擘”;第3段第14行,“觥斛交错”应为“觥筹交错”。

  【说明订正】

  12月20日A11版《手机被人抢转身抢别人》一文(编辑:左志英),前文表述为“12月18日晚11时30分,由于手机被抢某物业公司保安员袁某到派出所报案,30分钟后其却因抢他人手机而被扭送派出所”;后文又出现“凌晨1时许,报案后的袁某在朋友教唆下企图抢他人手机被民警当场抓获”的描述,前后文时间矛盾,系编辑改稿不仔细所致。正确应为“当晚12时左右,报案后的袁某经朋友教唆,企图抢他人手机而被民警当场抓获”。

  栏目编辑:杨小洁

  差错举报电话:(020)87388888 (0755)83325000

  广州读者温新华先生、徐海先生、肖小武先生、杨燕鹏先生、郭勇先生、李玉先生、何子良先生、沈显力先生、吴文峰先生、邓军群先生,深圳读者李晓燕女士、陈正兵先生,江门读者崔建秋先生等来电对本报提出指正意见,特此鸣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