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16 南方都市报

  国家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

  最低合格分数线已划定,考生从即日起可上网查询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0日电 记者20日从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了解到,2005年中央国家机关考试录用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日前已公布,最低合格分数线已经中组部、人事部批准划定。

  参加中央、国家机关两科考试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为:总分12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60分;参加中央国家机关一科考试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65分;参加中央垂直管理系统两科考试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为:总分11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60分;参加中央垂直管理系统一科考试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60分。

  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广大考生从即日起可从人事部网站(WWW.mop.gov.cn)查询自己的成绩。

  据介绍,参加两科考试的,中央党群机关最低合格分数线过线人数与拟录用人数比例达7.8:1,最高比例为26.4:1;中央国家行政机关为6.6:1,最高比例为30.8:1;中央垂直管理系统为6.9:1,最高比例为40:1。参加一科考试的,中央国家行政机关最低合格分数线过线人数与拟录用人数比例为10.5:1,最高比例为17:1;中央垂直管理系统为6.5:1,最高比例为35:1。

  这位负责人还介绍,尽管绝大部分职位过线人线与拟录用人数比例达6:1以上,但仍有个别职位无人过线。

  有关部门负责人提醒考生,根据有关规定,各招考部门在笔试合格人员中,将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专业科目笔试和面试的人选。专业科目的考试内容、方式、时间和地点由招考部门自行确定,并由各招考部门负责组织实施,请广大考生注意与所报部门联系,了解掌握有关信息,以免错过机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