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空军全球鹰无人机成本增至原来三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19 新华网

  [美国国际预测网站2004年12月7日报道]由于五角大楼要求增强长航时无人机的性能,全球鹰无人机成本已增至原来的3倍。据美国总审计局(GAO)报道,增加开发成本意味着制造数量比原计划减少。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是全球鹰无人机项目的主承包商。

  自2002年起,全球鹰无人机计划已被重新订制了两次,项目投资由20年压缩到10年。2006财年美空军计划为该项目寻求7.5亿美元,是原计划金额的三倍。

  2001年,五角大楼计划耗资53亿美元生产63架飞机和14个地面站。据GAO报道,五角大楼要求增加无人机性能促使其项目成本比原计划增加44%。

  诺·格公司正致力于RQ-4B新型无人机开发--全球鹰-B。新型无人机还没完成设计,其先进传感器有效载荷技术还不成熟。GAO建议五角大楼重新考虑同时开发并生产该新型无人机,并推迟其采购时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