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军民在济宁检查工作要求:确保人口出生高峰平稳过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24 水母网

  通讯员 李 飚 记者 吕光社 报道

  本报济宁12月20日讯12月19日,副省长王军民在济宁市检查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听取了济宁市及曲阜市关于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汇报,并就如何应对第四次人口出生高峰进行了座谈。

  王军民对济宁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级深刻认识当前人口形势的严峻性,积极做好扩大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试点工作,加强人口信息管理工作,提高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效能。要切实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领导,层层落实人口目标管理责任制,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坚持严格责任、严格考核、严格纪律,坚持重点管理、一票否决、离职审计,建立奖惩制度,确保第四次人口出生高峰平稳过渡。

  今天上午,王军民还出席了教育部对曲阜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汇报会。

  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大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