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迎新年 纽约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推出汉语普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将在新年期间举行一系列的文化活动,以丰富美东地区华人和汉语爱好者的节日娱乐活动。

  据了解,在2005年的1月8日,该中心将在美国中文电视举办新一届“汉语桥”外国人汉语技能比赛。

  服务中心将于1月14日下午1点半在该中心位于华尔街的办公室举办“华尔街中文”培训班,主要为华尔街的一些企业主管提供临时短期汉语培训。

  留学服务中心还将在1月27日在纽约大学举办文书人员中文考试(HSKforSecretary)。这是该类型的考试第一次在纽约地区举行,考试免费,合格者将会收到一张由中国汉语考试中心颁发的证书。

  据悉,纽约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是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和中国教育部的支持下,在美国注册成立的非营利机构。中心旨在通过开展各种项目,促进中美两国在教育、文化和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为广大留学人员以及其他从事和关心中美教育、文化、科技交流的人士提供各方面切实的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