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建八届三中全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28 光明日报

  记者 王海磬

  本报北京12月20日电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日前在京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代表民建中央常务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与时俱进,加强参政能力建设》的工作报告。成思危说,一年来,民建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能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成思危强调,2005年,民建要围绕国家发展的大目标,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实绩,纪念建会60周年。

  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顾问王光英,原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名誉副主席万国权等出席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