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功夫》发动围剿盗版碟大行动 抓一张奖0.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功夫》即将于12月23日上映,而围绕着“盗版”的攻防战已经提前打响。昨(20)天,已取得《功夫》国内音像独家版权的广州泰盛公司表示:从公映起一直到正版碟上市为止,他们将发动国内本年度规模最大的反盗版扫荡,凡是举报《功夫》盗版店的,每查获一张就奖励举报人5角钱。

  泰盛文化公司反盗版行动总负责人说,为鼓励消费者参与检举《功夫》盗版碟,泰盛文化将根据消费者举报并成功缴获的《功夫》盗版碟数量,每张奖励0.5元现金给举报的消费者,按照数量兑现,并对举报者资料保密。另外,每查缴一套《功夫》盗版碟,公司就向当地文化管理部门提供0.5元作为反盗版打假经费。

  据了解,泰盛文化此次反盗版行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稽查和取证。一方面全面发动知情者,暗中调查《功夫》盗版情况和据点,配合泰盛文化全国各地经销商,积极监视盗版情况;另一方面联合全国各地律师事务所,出动超过100名反盗版稽查人员,分为若干反盗版稽查小组在各大重点城市盗版据点展开不定期巡查行动,一旦查获经销商户,立即公正举报,并通报管理部门进行查封。二、扫荡和惩戒。针对盗版泛滥场所,一经发现,泰盛公司将向当地文化稽查大队举报,并由稽查大队发起全面扫荡行动,发现《功夫》盗版,立即查封,且根据查处结果,保留民事诉讼权利。(记者李建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