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身着款式多样漂亮衣服 关系南宁宠物盛装过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十二月二十日电 题:南宁宠物盛装过冬

  作者王刚

  十二月的广西首府南宁,终于有了些许的寒意。人们在为自己添衣加裤的同时,也纷纷为自己心爱的宠物狗套上各式各样的漂亮衣服。

  身穿粉红色小蜜蜂衣服的吉娃娃狗,身上一对小“翅膀”迎风颤动,帽子上那两根“触须”随着小狗那东张西望的脑袋忽左忽右。小狗坐在邓建筑师的摩托车后座,一路上引起阵阵惊叹。

  “在等红灯的时候,周围的人见了我的吉吉更是眼红不已!”邓建筑师说,他的短毛小狗怕冷,所以气温一降下来,他就到花鸟市场精心挑选了四件小狗衣服。

  在南宁圆湖路花鸟市场内,记者看到,宠物用品摊前都有顾客在挑选小狗服装。

  一位女摊主告诉记者,他的摊有几十款小狗衣服。“毛衣、棉衣、太空服、运动服、吊带裙、蜜蜂衣,还有鞋子和帽子等,上面都印着可爱的卡通图案。顾客最喜欢买皮衣,因为最保暖!”摊主说,一套小狗衣服仅需二三十元人民币,为了让自己的宠物冬季不着凉,人们纷纷前来选购宠物服装。

  另一个摊子前,一个十六七岁的女孩正忙着织小狗毛衣。她说,过几天气温会下降,到时会有更多顾客,所以提前赶织毛衣。“现在的小狗可幸福了!”女孩感叹道。

  南宁民族大道花鸟市场里,卖小狗衣服的店铺也不少。“怡嘉宠物用品店”的职员小陈说,她的店子有很多可爱型的小狗衣服,印着“SPORT”的运动衣、花格子睡衣、带帽子的圣诞装都挺受顾客青睐。

  不远处的“波波宠物乐园”的老板说,每天来买宠物衣服的人“实在太多了!”

  二十岁的梅先生也给他的小狗“金毛”买了不少御寒的衣服。他说:“才花上四十多块钱就可以让“金毛”快乐地过上个冬天,很值得!”

  南宁人不仅在现实中热衷打扮小狗,虚拟世界里也是如此。可爱的小狗配上可爱的衣服,让众多爱狗人士惊叹之余纷纷发出“此衣何处有”的询问。一张张可爱的照片,还勾起不少无狗的网友萌发出养狗的欲望。

  一位网名为“棒棒兔”的女士为她养的三只小狗“仔仔”、“妞妞”和“生菜”买了很多漂亮的衣服。她称,小狗在她心里占很重的分量,她把小狗们都当做了自己的儿女。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