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大车祸死亡人数又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3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沈孙晖通讯员张磊)同三线高速公路宁海岔路出口附近一起特大的车祸当天就夺走了6条生命,并致19人受伤(详见本版昨日报道)。昨天,噩耗再次传来。52岁的温岭泽国人李先生昨天凌晨因抢救无效死亡,另有两三人仍有生命危险。目前,高速公路交警方面的专家正对事故车辆进行鉴定。

  据了解,货车司机韩某是河南太康人,当时他从乐清到宁海卸货,之后就开着空车与贵州人李某、湖北人毛某一起去台州。事发后,李某和毛某均受了伤,目前还在医院治疗。客车司机颜某是温岭人,他车上两名当场死亡的乘客的身份已查明,分别是52岁的温岭人刘某和11岁的云南小女孩南某。当时,小女孩的母亲也在车上,现正重伤在治。所有的伤员中温岭人居多,也有几个福建、安徽、甘肃等地的,宁波本地人没有。目前,死伤者的家属已大多赶到宁海。前天晚上7时和昨天上午,温岭市有关领导也来到了宁海人民医院,看望了温岭伤者和死者的家属。

  据悉,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已派来专家,和宁波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处理事故的民警一起对货车和客车作鉴定,进行事故分析。(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