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声·民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3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宠物医院收押金不退

  鄞州区钟公庙街道的钱小姐来电:我家养的一只宠物狗本月8日得了腹泻,我将其送至宁波博美宠物医院诊治,医生说这狗病情不轻需要治疗几天,于是我们听医生吩咐预付800元押金。前两天医院通知我们说,小狗病好了可以出院,但当我们赶到医院时,医生竟说小狗突发心肌炎死了,我们很气愤,觉得这家医院做事太不负责任,药价也贵得离谱,才一星期要1700多元药费。经过交涉,医院最后还是扣住了我们的押金。

  记者调查:宁波博美宠物医院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目前市区各个宠物医院都是这么收费的,收取钱小姐800元已是很便宜了。宁波市物价局收费管理处答复说,目前关于宠物医院的收费标准还没有明确的规定。因此类似的纠纷只能按消费纠纷处理。

  化粪池盖被盗盼补上

  江北区刘先生反映:新马路154弄11号前面(距正大路北不到20米)的一条小路上,前段时间有两个化粪池盖被盗,有关部门虽然采取了一些临时措施,把洞口给挡了一下,但危险依然存在,希望能及时补上。

  江北区城管局答复:他们已通知环卫部门去及时处理了,尽快补上。

  有线电视不日可接通

  江东区老庙小区罗先生来电:我上个星期五就交了有线电视收视费,可到现在当地的广电站还没有将线路接通。

  江东区福明街道广电站答复:按广电局要求,在收到用户的收视费后,一般会在三个工作日内为用户接通有线电视,由于罗先生是周五交的费,因此工作日从周一开始计算,我们会在本周三之前将线路接通。(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