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泥头车翻下山两死七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38 南方都市报

  翻倒的泥头车旁,一名男子正在焚烧遇难司机的遗物。昨晨,盐田往三洲田方向约8公里处山路上发生严重车祸,一辆货厢载人的泥头车冲下山坡,车辆翻倒致2死7伤。

  据目击者吴先生介绍,当时,一辆货厢内载有8名民工的泥头车突然失控冲下山坡,翻倒在江苏华建施工队的工棚前。“司机被压在驾驶室内,当场就没了呼吸”,据江苏华建施工队工人张先生介绍,不久,交警和120急救车到场,车货厢内8名受伤民工被送往附近医院,其中1名民工伤势严重被转入盐田医院抢救,但终告不治。

  据介绍,这辆车是载着民工赶往潮阳建筑公司施工队上班的。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泥头车司机可能在下坡时使用空挡滑行,以致刹车失灵冲下山坡酿成事故。

  本报记者 徐文阁 丰雷 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