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主任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44 新华网

  12月20日下午,贵州省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主任座谈会议。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交流了今年的工作体会和2005年的工作打算。

  省政协主席王思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莫时仁主持会议,副主席许乐仁、李金顺、何永康、李平、李嘉琥、相小青出席会议。

  王思齐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专委会的工作。他说,今年以来,各专委会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抓住“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根本主题,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服从服务于全省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和积极性,重视加强与党政有关部门、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之间的合作,把专题调研作为工作重点,注重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形成了一批有质量的建议案、调研报告和视察报告,为政协履行职能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王思齐对明年省政协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专委会必须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把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继承和发扬省政协专委会的好传统和好经验,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在工作中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体现统一战线的工作性质和特点,把团结协作、加强联谊和专题调研、建言献策紧密结合起来,多做凝集人心、化解矛盾的工作,努力营造民主和谐的工作氛围,广开言路,求同存异。要发扬民主与协作,通过广泛听取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有关部门的意见,充分发挥委员优势和积极性,树立“精品”意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确定并客观、真实地完成调研活动。要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专委会和专委会主任的作用,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联系,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杨磊(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