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夏银行获银监会批准 推出额度二十亿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日电继光大等五家银行陆续推出人民币理财产品之后,华夏银行近日再获银监会批准,推出其首只也是国内第七只人民币理财产品——稳盈一号,并将于明日正式发售额度二十亿元人民币的理财产品。

  加息风波尘埃方定,人民币理财市场又硝烟四起,各家银行在争夺客户各出奇招。继十一月在北京投资理财博览会上推出“华夏理财”品牌及系列特色产品和服务,以及推出基金代销业务,正式开始代销招商现金增值基金之后,华夏银行又首次面向广大个人客户推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人民币稳盈一号。据悉,此次稳盈一号共分半年期和一年期两种,其中单份产品的最低金额为五千元,最高不封顶。

  根据客户购买金额的多少,收益率又各有差别,其中最低年税后收益率为百分之二点三二八,最高为百分之三点零八,后者比银行同期定期存款收益率高零点八四个百分点,收益增幅颇为可观。

  与其他人民币理财产品类似,华夏银行该产品所募资金将主要投资于货币市场,包括银行间债券市场中流通的国债、政策性金融债和央行票据等。业内人士称,类似稳盈一号的同类人民币理财产品,个人投资者收益稳定,投资风险大大降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