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死亡人数升至七人 炸胎原因仍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10 浙江在线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在一个温暖的冬日上午降临到25个人的身上。昨天,“12·19”特大车祸死亡人数已上升到7人,死者身份全部被确认,伤者的抢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女儿身亡,母亲重伤

  昨天,记者在医院看到,经过一天的抢救,伤员和家属情绪已经稳定。提到当场死亡的小女孩,大家都很惋惜。

  小女孩,南丙,今年11岁,事发当天和妈妈一起坐上了车。一名姓吴的老人回忆说:“这个小姑娘很乖,就趴着窗户往外看。”

  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南丙的妈妈还在重症特护病房接受抢救。为避免交叉感染,医院谢绝记者的探视。医生说,这位云南籍的母亲现在病情十分严重,处于半昏迷状态,偶尔会叫几声女儿的名字。“她可能还不知道女儿已经不在了,我们不敢说,怕打击她求生的意志。”医生从妈妈身上找到一张字条,联系到她的一位朋友。但直到昨天下午5点,还没联系上她们的亲属。

  炸胎原因不明,老板还没赶到

  大货车左前轮为什么突然爆炸,这个问题仍然困扰着交警。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货车押车人毛奎,他头部受伤,左眼眼角下缝了五六针,枕头上还有血迹。他说,他们18日从乐清送货到宁波,19日空车返回乐清。随车一共3人,当时他坐在副驾驶座,“车胎突然炸了,车一下子就失去控制,我就听到司机尖叫,再往后脑子就是一片空白了。动身前,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检查过车子。”

  另一名货车押车人李处权也头部受伤,前胸后背仍然剧痛。他说:“我前几天刚被朋友介绍来,对车的情况不了解,连老板叫什么我都不知道,老板也还没来。”

  记者了解到,客车属于浙江畅达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货车是前不久刚从贵州某运输公司过户给乐清虹桥一个吴姓老板的。交警表示,要弄清车况,还需要找到原车主。警方估计,从撞击的剧烈程度看,两辆车当时的车速均在100码以上。

  死亡人数升至7人

  昨天下午,记者从高速公路交警宁波支队得到证实,目前死亡人数已达7人,还有两名伤员伤势严重,医院已邀请上海、宁波两地专家会诊。

  昨天傍晚6点,记者结束采访返回,窗外不时掠过闪烁的警灯。一名乘客读过当天的报纸后,立即系上了安全带。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张磊 本报驻宁波记者胡轶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