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12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2月20日讯(沈府办)周伯华省长今天主持召开第46次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审议湖南省行政许可项目目录。

  会议听取了省经委关于督查各市州落实《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决定》情况的汇报,强调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和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采取措施,切实解决当前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快我省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步伐。一是要降低市场准入门槛,进一步放开投资领域,鼓励非公有制投资主体参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二是要切实解决非公有制经济融资难问题,加大对非公有制经济的信贷支持,建立健全中小企业贷款担保体系;三是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四是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主体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要求,依法经营,规范管理,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为国家振兴和民族发展作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湖南省行政许可项目目录。根据国务院的部署和贯彻实施行政许可法的要求,决定对我省需要继续实施的行政许可项目实行目录管理,以省政府规章形式予以公布。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