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名华裔出任美国尔湾市社区关系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16 新华网

  华声报讯:美国尔湾市两位新上任的韩裔市议员崔锡浩和姜石熙在12月14日晚就任后,立刻分别任命华裔梁霭贞及程东海出任社区关系委员会委员,两位新科委员成为尔湾市政府的“首位”华裔委员。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梁霭贞为越南华侨,受过良好教育,曾服务于美国驻越南大使馆。

  现年47岁的程东海曾担任南海岸中华文化协会共同会长,长年从事社区服务。他目前是尔湾公共基金会社区大使,负责宣导基金会举办的各项筹款事宜。该基金会所筹募到的款项全数用在公立学校。另外,他还是拔擢优秀亚裔的“国际频道咨询委员会”成员。

  程东海拥有电机和土木双硕士学位,目前从事光纤工作,为项目计划经理。他指出,社区关系委员主要在了解社区居民对文化、公园等议题的需求,向市议会反映意见。

  据悉,尔湾市政府目前尚有都市计划委员会、财务委员会,每个委员会都有5名成员,由市长和4名市议员分别任命。(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