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诉上级性骚扰悉尼华裔女子遭解雇 澳工会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悉尼一华裔女子因投诉主管性骚扰在圣诞节前被解雇,澳洲工会拟为其向劳委会提案。

  据了解,16日,38岁的谢凯蒂(音译,CANDYXIE)被悉尼西区的一个印刷厂开除,她表示,自己因投诉主管对自己的性骚扰而受到不公平待遇。据介绍,该女子正在偿还房屋贷款,还要养两个孩子。

  澳洲制造业工人工会(AMWU)对谢凯蒂事件进行关注,向劳资关系委员会提出(AIRC)。工会召集人MARKWEST称,他对她被开除感到震惊,“我认为,谢凯蒂应能继续工作,而不受到骚扰。”

  据悉,谢凯蒂的前雇主否认有过错,指责工会请媒体来委员会把事情闹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