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逮捕105名爆炸嫌疑犯 至少一人携有外国护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在伊拉克纳杰夫和卡尔巴拉发生两起汽车爆炸事故后,伊拉克警方已逮捕105名爆炸嫌疑犯。

  其中,纳杰夫警方逮捕了50名嫌疑犯,卡尔巴拉逮捕了55名嫌疑犯。警方没有透露这些疑犯的具体情况。

  当天,纳杰夫地方长官透露说,在这些疑犯中,至少有一人携有来自某一阿拉伯国家的护照。

  21日的纳杰夫街道几乎空无一人,只有到处可见的葬礼。一些人仍在爆炸现场留下的碎石间停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