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岁末足协开大会 阎世铎负责老干部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30 中国新闻网

  明天,有关中国足球改革的五大会议将在香河召开,中国足协的五位副主席每人将参加一个会议,杨一民牵头中超委员会,而阎世铎则组织召开足协老干部座谈会。

  除了阎世铎和杨一民,南勇将参加地方足协秘书长会议,张吉龙参加中甲委员会会议,薛立参加新闻常委会会议。此外,除了阎世铎参加的足协老干部座谈会,其余四个会议足协也委派了负责人,郎效农负责中超委员会会议,马成全负责中甲委员会会议,李冬生负责地方足协秘书长会议,董华负责新闻常委会会议。这五大会议的会议程序和议题是相同的,就是先由中国足协通报上周改革小组会的纪要,之后与会的代表再根据情况,提出自己的改革意见。

  同时进行的五大会议,中超委员会会议无疑是最重头的,也是最有可能产生激烈碰撞的会议,毕竟中国足球改革的主导力量全部来自于中超俱乐部。而阎世铎参加的足协老干部会,年维泗、高丰文等足坛元老将应邀赴会。(来源:北京娱乐信报作者:孙玮 郭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