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春三妙龄女公寓遇害案告破 嫌犯为情而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37 中国新闻网
长春三妙龄女公寓遇害案告破嫌犯为情而杀人(图)
  中新网12月21日电据新文化报报道,发生在12月19日13时的,长春市富锦小区三名妙龄女孩遇害案已经告破,31岁的吉林松原人魏景忠因为琐事,怀揣凶器在女友住的公寓,将女友侯文晶及侯的室友张晓宇和女房东3人残忍杀害。

  ——警方四小时擒疑凶

  12月19日15时,长春市朝阳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重案一中队接到报案,3名女子公寓内遇害。

  民警在现场了解到,其中一个死者侯文晶是松原市前郭县王府镇人。民警找到其父亲的电话号码,据死者父亲讲,女儿今年交了个男朋友,名叫魏景忠,是长春市黄河路客运站松原到长春线上一长途客车车长。家里人一直反对这事。

  民警随后赶到客运站,找到魏景忠的表哥——长途客车车主郝某。据他讲,16时许,魏景忠向他借了1000元钱,买了一张去北京的火车票,说要去北京躲一躲。

  18时20分,此时距火车开车还有不到两个半小时!民警立即带着郝某赶往长春火车站。

  19时20分许,民警在候车室将魏景忠抓获。

  ——现场:嫌犯放声悲哭揪头发撞墙

  昨天,血案制造者、31岁的魏景忠身戴重重的手铐脚镣,在大批刑警的看护下来指认现场。在几名民警的搀扶下,魏捧着脚镣,一步步艰难地迈上2门6楼。

  据了解,案发的那间公寓共住着10多个单身女孩。遇害的侯文晶住在卫生间左侧的小屋,打开紧锁的屋门,浓重的血腥气扑鼻而来,大片未清理的血渍清晰可见。

  睹物思人,一直比较矜持的魏景忠突然情绪失控,他喉头哽咽,难以自持地放声悲哭。后来,他几次欲挣开束缚,揪着头发撞墙。

  ——嫌犯:一怒之下,才走上这条路

  魏景忠(以下简称魏):侯文晶是前郭县王府镇人,我也是前郭县人。2004年元旦,侯文晶坐我的车,当时我眼睛一亮,很快就喜欢上了她,下车时,我们互相留下了手机号。没想到,春节时,她真的给我发了短信。渐渐地,我们谈上了朋友,到现在处了快10个月了。

  魏:侯文晶对我没的说。可她父母不同意,嫌弃我离过婚。可能因为这个,她产生了分手的念头,爱之愈切,恨之弥深,感情的天平失衡后,我没能遏制怒火,终酿下大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