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尔兰华人专业人士协会成立 沙海林大使到会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37 新华网

  本报讯 在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的努力组织与爱尔兰社会各界华人的热烈期盼下,爱尔兰华人专业人士协会(The AssociationofChinese ProfessionalsinIreland以下简称“爱专会”)于12月4日在都柏林成立。“爱专会第一届会长由软件工程师陈居松先生担任。首批近百名会员均为在爱跨国集团、爱本土企业、高等学校以及金融机构等部门工作的中国专业技术人员。

  “爱专会”的成立,不仅为在爱尔兰工作生活的中国专业工作者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而且为他们联系祖国现代化建设架起了桥梁,同时对于增强爱尔兰华人团体的影响力方面也具有积极意义。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沙海林先生到会祝贺“爱专会”的成立。他希望“爱专会”以多种形式报效祖国,推动中爱两国关系的发展。(唐继卫)(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