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12月21日——交易清淡,谨慎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02 人民网

  临近假日,交易更加不够活跃,不过在没有重大变故的市场中,各个货币有小幅度的回落要求。目前的市场正在试图推高商品货币,以保持美圆在低点震荡,但是商品货币被推高也有一定难度,因为虽然大家看好澳元的比较多,不过澳元在0.77附近的导火索会不会点燃,是个小心试探的过程。

  英镑

  英镑继续坚持周初策略,在跌到或者破93后吸纳。日内英镑支撑9380,由于英镑近期运行谨慎,因此笔者认为近期欧洲货币,尤其是英镑笔者认为,回落做多是机会。但是做空有道理,迅速获利有难度,而无疑持仓时间长也是一种风险。英镑日内支撑9380。

  瑞郎

  瑞郎本周将继续在高点震荡,不过笔者还是认为这个震荡有测试瑞郎创高能力的意味,因此在1.1430到50附近瑞郎有见高回落机会。预期瑞郎盘中有较短的沽售机会,不过,就稍长时间而言的话,抛售欧洲货币的时间似乎不是最恰当的。

  欧元

  欧元有小幅度回落要求,欧洲开市后预期有震荡,欧元支撑在1.3290到1.3310,欧元近期有利空传出,但是形态没有恶化。

  加元

  阻力1.2200,中期阻力1.2080,预期圣诞节前加元不突破1.2080,节后将继续回落,因此加元是近期抛售重点。加元在1.2370有短期支撑可以关注。

  澳元

  澳元目前水位7675,显示本轮多头资金流动有序,这就是为什么笔者认为各个货币可能小幅度回落,但是不愿意轻易沽售原因。澳元关注7690阻力。总体关注回落的欧洲货币,或者逢高关注加元、瑞郎的回落可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