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冒军人偷盗出租车 郜清党兄弟先后落网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6:13 新华网

  经过14个小时的奋战,昨日下午2时许,郑东新区警方终将冒充军人偷盗出租车的嫌犯郜清党抓获。

  12月19日晚8时,三联出租车公司的女司机张云(化名)在二七区保全街附近,拉了两名身穿军装的男子,男子说要到郑州新汽车东站接一名战友。

  出租车行至老107国道建业城市花园东门附近,这两名男子让车停下,说要在这里等战友。等了半个小时,仍不见人来。张云便关上车门(车钥匙未拔),说她要找厕所方便。等她从厕所出来时,却发现两男子已开着出租车跑了。张云一边报警一边追赶。

  这时,郑东新区公安分局的副局长靳琳娣正带民警在建业城市花园小区内巡逻,发现一辆红色捷达出租车开进了小区,两名男子下车跑进了小区。眼见情形可疑,靳琳娣等人立即追赶。

  没多久,飞机场派出所和刑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也先后赶到。当晚10时30分,他们将其中一名嫌犯抓获。

  经讯问,该男子叫郜东方,17岁,睢县人。据郜东方供述,当晚,他与当过兵的哥哥郜清党,身穿军装,怀揣左轮枪、水果刀、尼龙绳预谋抢劫出租车,只因张云下车方便才改抢为盗。不料出租车刚开到建业城市花园东门轮胎就没气了,正在摆弄时发现了民警,两人便一头钻进了小区。

  根据郜东方提供的线索,郑东新区警方立即对另一嫌犯郜清党展开抓捕。经过14个小时的蹲点排查,昨日下午2时许,办案民警终于在郑州市陇海路与勤劳路交叉口一个烤红薯摊上,将东躲西藏的郜清党抓获。

  经初步讯问,郜清党供认,此前他们兄弟二人曾先后盗得捷达出租车一部、昌河面包车一部,共得赃款2万元。

  目前,郜清党兄弟俩已被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