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只佬反手生擒飞车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1:55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程潇龙)昨日上午8时30分左右,荔湾区西湾路的金羊大厦发生一起飞车党抢劫事件,被抢的事主不忿挎包被夺,竟徒手将其中的一名飞车党徒从车座后拿下,并在金羊大厦几名保安人员的合力下,将劫匪送交警方处理。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据目击者称,大约是上午8时30分左右,两名歹徒骑一辆摩托车从西湾路口飞快地行驶过来,经过金羊大厦门口附近一个拐弯处不远的人行道上,碰巧有一位身材高大颇为壮实的男子正在打电话。坐在摩托车后的歹徒突然闪电般地抢过其身上的公文包。随后两劫匪加大摩托车油门,企图从事发现场逃之夭夭。

  当时,被抢的事主大吃一惊,他很快反应过来毫不惧怕地紧追了几步,一把从劫匪手里拉住了自己的公文包,两人展开了足足长达10多秒的“拉锯战”。

  事主终将自己的公文包抢回,但他怒气冲冲地依然不理不挠,居然又徒手猛追了上去,将坐在摩托车后座的劫匪一把硬生生地大力拖住不放。劫匪坐立不稳,一下子摔在地上疼痛地惨号不已。随后被高大的事主紧紧按倒地上,丝毫也动弹不了。

  一些目击者告诉记者,驾车的另一名歹徒见同伙被活捉,顿时吓得魂飞魄散,立刻骑着摩托车狂逃,不料在拐弯处一下子撞在金羊大厦物业管理处的面包车头部,该匪徒顾不上疼痛,继续骑着摩托车向鹅掌坦方向逃之夭夭,最后不见了踪影。金羊大厦的几名保安见状立刻上前将被擒获的劫匪用皮带“五花大绑”,与事主移交给当地警方。

  金羊大厦物业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午确实有两名男子骑摩托车撞坏了物业处的一辆面包车,另一个男子则当场跑掉,其他情况则一概不知。记者获悉,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与处理中。(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