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海”为青少年开专场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1:57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讯随着新年的临近,各种艺术活动层出不穷,其中,广州星海音乐厅专为青少年准备了两场音乐会:“聆听大师”艺术赏析音乐会和“灰姑娘”童话音乐会。

  “聆听大师”艺术赏析音乐会系列,是结合演奏、讲解与赏析为一体的综合型音乐会。每一场的音乐会主角都邀请艺术大师做现场演绎与讲解,比纯音乐会更能与观众互动。培养了杜泰航、郎朗、孙佳依等几代钢琴演奏家的中央音乐学院钢琴教授、著名钢琴教育家赵屏国、凌远,12月26日将为这一系列音乐会打响头炮。

  而12月31日晚上,星海音乐厅将用三角大钢琴、富有吸引力的卡通片段,加上绘声绘色的故事,演绎经典童话《灰姑娘》。为了让小朋友们的新年过得更具有挑战性,星海音乐厅将提前举行一个小型选拔赛,挑选10位小艺术家,登上金光闪闪的星海音乐厅舞台,与钢琴家一起表演钢琴四手联弹。

  (岩萍)

  《华南新闻》 (2004年12月22日 第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