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足教练组中国足协推新招 王海鸣有望领导洋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8:28 新华网

  “王海鸣的称呼从今天开始正式更改为中方教练组组长。”昨天,中国足协在广东清远名将俱乐部召开了新一届中国女足成立后的首次媒体通气会,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就王海鸣的称呼给了媒体一个准确的回答,但女足教练组“土洋结合”的方式仍然不变。

  张建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中国足协一直将迪西科列为中国女足主帅的第一人选,而迪西科本人也对执教中国女足很感兴趣,但迪西科却由于家庭原因,对来华执教很是踌躇。除了迪西科外,还有几名外籍教练对执教中国女足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其中包括美国女足U—19组的主教练,瑞典一名前国脚以及前美国女足大联盟费城队主教练。不过,张建强表示,在经过专家和足协相关人士的评议后,一致认为迪西科的水平和实力更胜一筹,因此即使在其犹豫不决之时,中国足协还是采取了变通的方式,让王海鸣以中方教练组组长的形式先行带队,最后等待迪西科方面的最终答复。

  当记者问起土洋如何结合的问题时,张建强表示外籍教练虽然还是要请,但是可能会放弃让其担任主帅的决定,而采取总监或者是顾问的形式。“这样一来中方教练出任主帅的机会岂不是很大?”记者问。对此,张建强表示了赞同,“对,很大可能。”(记者李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