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蟒长3.78米 海口上演人蟒大战近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8:28 新华网
组图:蟒长3.78米海口上演人蟒大战近一小时
组图:蟒长3.78米海口上演人蟒大战近一小时
商旅报记者 张永生 摄

  据海南特区报报道,12月21日下午4时50分许,记者接到报料称,有市民在海口白沙门上村一工地抓到了一条巨蟒。

  记者赶到白沙门上村9号一路口附近时,见很多市民聚集在一起。记者在人群中的空地上,有一条长约4米的巨蟒。一位正按着蟒蛇的男子告诉记者,他们已经通知动物保护单位前来处理。

  围观的大人小孩都跃跃欲试地上前触摸巨蟒,场面一度混乱。一位有幸摸到巨蟒的李姓妇女兴奋地说:“这蛇冰凉冰凉的!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蛇,它会不会吃人啊?”

  一自称是蟒蛇发现者之一的符姓老汉告诉记者,下午快4点钟的时候,他和几个人路过白沙门上村9号前的一片工地,突然发现工地东北角冒出一个拳头大的蛇头,不断向他们吐着血红的蛇信子,看上去很凶猛。符先生说,他们既害怕又好奇,有人捡了一块石头向蛇头砸去,被砸中的蛇不仅没有逃跑,反而慢慢地爬了出来,符先生说他被“越来越长、越来越粗”的蛇吓呆了。

  巨蟒的出现先是引起了众人的骚乱和恐慌,定下心来后,众人以木棍、石块为武器对蟒蛇展开围攻,人蛇大战近一小时,巨蟒终被制服。

  经专业人士测量,这条巨蟒长3.78米,胸径40厘米,重23.5公斤。巨蟒被送到海口市野生动物保护站,并将于22日转送到金牛岭动物园。(完)(刘伟汪德芬)(来源:海南特区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