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迪西科"想来但来不了" 张建强:王海鸣全权负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8:52 新华网
迪西科"想来但来不了"张建强:王海鸣全权负责(图)
  昨天,中国女足正式在广东清远开始了集训。在集训的第一周时间里,女足姑娘们要边军训边踢球,一切都由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全权负责。

  而对于中国女足的现状,王海鸣坦率地说:“中国女足现在是世界二流水平,和世界先进足球国家的差距首先在观念上。另外,我们没有突出的特点,包括也没有特点非常突出的球员。我们接下去将着重解决这个问题。”

  而对于美国人迪西科是否执教中国女足的问题,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昨天表示:“迪西科本人非常愿意来中国执教女足,他同时也是中国女足主教练的第一人选,但是因为家庭的原因,他现在还不能完全做好准备,所以女足国家队的训练将由王海鸣全面负责。”(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