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会〗两小学生说错话 竟遭老师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04 新华网

  一名今年秋季刚入学的一年级小学生,只因说错一句话,便被班主任老师打得口鼻流血。近日在太谷师范附小发生的这起教师体罚学生的事件,引起了当地众多学生和家长的愤慨。

  12月17日下午2时20分,太谷师范附小一年级学生王伟(化名)像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学校和同学们相随走进教室。这时,有一同班同学张林(化名)走过来对他说:“听说边老师被三年级学生打死了。”小王伟信以为真,便对几位同学说:“边老师被人打死了,咱们去看一看老师吧。”正在这时,来上语文课的班主任边玉萍老师走进教室,看到同学们都在悄悄议论什么事情。问明情况后,边老师勃然大怒,把王伟和张林两名小学生拉到讲台上训斥起来,张林被吓得躲在讲桌下不敢动,而王伟则被她当着全班同学的面了三四个耳光,当时小王伟被打得嘴角、鼻孔全部出血。此时边老师不但不去管王伟,反而又去训张林,当时两名同学把王伟扶到卫生间,才将脸上的血迹洗净。

  该校一位姓高的副校长对此事表态说,学校曾多次要求严禁老师体罚学生,就在事发当日还组织教师们学习过文件,校方将对这一事件进行严肃处理。(完)(记者阎宝宏)(来源:太原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