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副局长之子砸死少年 若无其事上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14 南方都市报

  副局长之子砸死少年 若无其事上网吧

  杀人原因竟是对方打球影响其走路,目前凶手已被刑拘

  本报讯近日,甘肃崇信县公安局副局长王效海之子王军(现年21岁)用乱石将一名12岁的崔姓少年打死,之后,浑身是血的他还若无其事地走进一网吧上网。据悉,目前凶手王军已被警方刑拘。

  12月16日晚6时许,崇信县城第一小学6年级(4)班的12岁少年崔磊,到附近菜市场里打乒乓球,晚上11时许还没回家,着急的家人四处寻找,一直没有结果,于是拨打110报警,并连夜到附近锦屏镇派出所报案。第二天上午,他们在寻找的过程中竟然在窑庄一家人的打麦场上看到许多警察,几位值勤的民警坚持不让家属进去,当时崔磊的父母当场就意识到了可怕的事实,哭着要看看自己的儿子。但是没有得到警方的允许,最后现场的民警只让崔磊的父亲一人去看现场,当时看到面目全非的儿子,崔磊的父亲当场晕倒,其他的亲人也悲痛欲绝。

  昨日记者从崇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了解到,经过警方调查,当时的情况是,12岁的崔磊在玩乒乓球的过程中与县公安局副局长王效海的儿子王军碰上了,当时王军嫌崔磊打球时影响了他走路,当场就欲殴打崔磊。可能现场有其他人,王军将崔磊拖至窑庄一户人家的麦场上,用地上的石头对着崔磊的头部等部位一顿猛砸,当场就将崔磊砸死。案发后,凶手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在犯罪,而是穿着带血的衣服和往日一样到县城的网吧里上网,还大声称自己杀了人。最后,接到报警的警方将凶手抓获归案。

  昨日,据死者家人介绍,由于事发后没有得到杀人凶手一方的亲自道歉,尽管县公安局先后两次送来近1万元的处理后事的费用,但是,他们不答应此事,因为儿子是被凶手残害的,而且凶手是执法单位的领导的儿子。所以,至今他们还没有处理孩子的尸体。昨日,记者采访了崇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郑指导员,对方表示,杀人凶手的确是副局长王效海的儿子王军,警方已经将其刑事拘留。记者随后又从县公安局办公室了解到,王效海副局长从案发以后一直未曾上班,这位副局长到底是回避案件的调查还是接受调查?这位警察一直不肯回答。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平凉市公安局纪委和督察部的领导,督察部的杨督察告诉记者,此案经过调查,杀人凶手的确是副局长的儿子,刑事案件由该县刑警大队侦破调查,鉴于凶手和县公安局副局长王效海的亲属关系,王效海目前是正常的回避。而对于公安局给死者家属1万元的事情,是警方给家属的善后处理费用,不是崇信县公安局“私了”的费用。对于此案,他们要求崇信县公安局依法查处。

  《西部商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