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运可提前20天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23 新华网

  记者昨日从贵阳火车站获悉,今年春运将于2005年1月25日开始,市民可以提前20天订票。

  据了解,在春运开始前,贵阳火车站将在火车站广场上搭建一个1500平方米的临时候车棚,在火车站出口处也将搭建一个遮雨棚。同时为方便市民购票,除了购票大厅正常购票外,车站还将在火车站广场周围增加6个临时售票窗口和一辆流动售票车,另外还将派出工作人员在兴义、安龙、镇远等地售票。

  昨日,贵阳火车站已经启动专门针对大中专院校的上门售票服务活动,希望有订票计划的学校速与火车站联系,同时,贵阳火车站从今日起恢复发售异地票、联程票和返程票。

  作者:张红成 苗国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