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手链修补后少了近10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范华贵 高国晨 记者 周爱明)近日,市民李某向浦口区工商部门投诉称,他的一条黄金手链经首饰店修补后,重量少了近10克。

  据李某介绍,他有一条重101.6克的黄金手链,前段时间拿到泰山新村一金银首饰加工店修补。加工前,李某在另一家加工店称过,该手链确实重101.6克。但加工完毕后,他发现手链只剩下92克,少了近10克。李某遂要求店主给予赔偿,但遭店主拒绝。店主称,自己加工时按照程序操作,并没有克扣黄金,况且手链也没有在该店称量过,他不清楚加工前手链是不是重101.6克。

  双方各执己见,争执不下。李某无奈,来到工商部门投诉。工商人员遂展开调查,分别向两家加工店店主了解情况,进行调查。另一家加工店店主承认,确实称过该条手链,重101.6克。另外,李某还拿出了当时的计量证明文字材料。

  在事实和证据面前,负责修补的首饰店店主表示,愿意付给李某600元损失费,并接受相应的行政处罚。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金银首饰为贵重物品,加工前务必称重,并要求店主提供计量凭证。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