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为促进发展与构建和谐社会多作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34 光明日报

  记者 张景勇 宋斌

  据新华社合肥12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近日在安徽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挥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优势,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12月17日至21日,贾庆林在安徽省委书记郭金龙、省长王金山等陪同下,先后来到芜湖、马鞍山、无为、合肥等地,深入到企业、乡镇、科研院所和城市社区进行调研。

  贾庆林指出,学习贯彻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最根本的是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

  “三农”问题是贾庆林此次调研的一个重点。他走进农户家中、养殖基地、蔬菜大棚,与广大农民和基层干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贾庆林说,“三农”问题是我们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

  贾庆林强调,要按照中央决策和部署,加大改革力度,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进企业的体制、技术和管理创新,不断增强企业的活力和竞争力。要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大力节约资源,发展循环经济,着力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

  谈到统战政协工作时,贾庆林强调,当前要着重做好两项工作,一是抓住发展这个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不放松。二是坚持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这个工作重点不动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