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千天价香港美丽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37 南方都市报

  六千天价香港美丽游

  主要面对中高消费群女性,“旅游+美容”等复合型产品或成港澳游新“引擎”

  旅游情报

  本报讯(记者商琦 通讯员陆朝晖)就在百元港澳游充斥市场之时,近日广州市场上出现了6000多元的天价香港游,主要面对中高消费群女性,提供“旅游+美容+美发+纤体+仪态+摄影写真”五日游。业内人士表示,“旅游+美容”等复合型特色产品很可能成为港澳游发展的新“引擎”。

  逆市高价 香港五日游6399元

  随着消费时代的变迁,越来越多的广州女性加入了时尚化妆和形体塑造的行列。上周,广州一旅行社针对都市女性的“贪靓”心理,首次推出了“旅游+美容+美发+纤体+仪态+摄影写真”的“香港五日游”,吸引了众多的都市白领和新潮女性,其6399元的报价比普通的同类产品足足贵出四倍。

  旅行社有关负责人介绍,香港号称魅力之都,美容、美体及相关行业名家名店汇聚,设施和技术均属亚洲一流。据抽样调查,广州约有72%的女性将“港姐”、“亚姐”视为青春偶像,而在参加香港游的女性游客中,有56%希望在港接受专业化的服务与培训,还有为数不少人的希望借此成为演艺新秀。广东铁青表示,首次推出的“香港星级美丽之旅”主要面对的是城市白领阶层及其他中高消费群体的女性,通过专业化的服务和指导,为游客塑造一个外美内秀、高雅大方的新形象。

  亮点跟刘德华发型师学美发

  据悉,该团最大亮点就是,团友将在尖沙咀和铜锣湾参加“自我认识及形象改善”、“潮流发型设计及头发护理”、“实用化妆技巧”、“天桥技巧和仪态”等8门课程的学习,内容紧扣当今的流行趋势,包括如何设计不同场合需要的发型、掌握健康有效的纤体方法、“天桥”行走的技巧及仪态、为自己设计流行多变的妆容等等。其间,特别邀请Mr.Johnny.Ng(知名影星刘德华的现任发型师)等担任讲师,多位英皇艺人的化妆师陈灏而亲自监督。旅行社称,该线路推出不到一周,就接到了上千个报名咨询电话。

  市场 单一观光港澳游越走越窄

  广东铁青有关人士分析,广东放开居民个人赴港澳旅游签证以后,港澳游团队价步步走低,但自由行群体回流不大,单一观光游和价格战的路子将越走越窄。旅行社应当适应市民个性化、多元化、全方位的旅游需求,及时调整产品结构与市场策略,类似的复合型特色产品,如“旅游+美容”、“旅游+演唱会”、“旅游+会展”等很可能成为港澳游发展的新“引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