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蒙古6城市要在28日同时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41 新华网

  由内蒙古红十字会主办的“特别的新年礼物献给特别需要的你,六地真情联动,点燃血病患者生命的希望”暨“向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血样集中采集”活动,将于12月28日9—16时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赤峰市、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扎兰屯市举行。届时,所有在上述各地红十字会报名未被采集血样的志愿者,可以就近采集血样;没有报名但是有志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明,直接到采集地点采集血样。

  据了解,自4月23日内蒙古造血干细胞库正式启动以来,内蒙古已经有1243名志愿者被采集了血样。据内蒙古红十字会业务处于爱和处长介绍,目前,全区有近500位报了名还未被采集血样的志愿者,为了进一步推进自治区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内蒙古红十字会特地组织了这次活动。

  6个城市的血样采集地点是:内蒙古血液中心、包头第七医院、赤峰学院附属医院、内蒙古林业总医院呼伦贝尔康复医院、牙克石中蒙医院、扎兰屯市医院。(文/汤军)(来源:北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