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牛玉儒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呼和浩特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44 新华网

  昨日上午,“党的好干部、人民的贴心人”牛玉儒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牛玉儒同志曾经工作过的呼和浩特市作报告。能容纳1000多人的呼市党政大楼一号会议厅座无虚席,好多机关干部干脆站在后排或走廊里聆听报告,重温他们尊敬的牛书记为党为人民的事业一生兢兢业业,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真正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许多人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牛玉儒同志一生关爱百姓,情系百姓,让听报告的人为之感动。公安干警王月有说:“我很激动,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牛玉儒同志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让人非常敬佩。作为公安干警,我要学习他的品质,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好首府保驾护航。”

  离开会场的人们还在谈论着牛玉儒的事迹。他们说要向牛书记学习,做好人民的贴心人,把呼市建设成现代化的城市,这是对牛书记最好的报答。(文/苏布达)(来源:内蒙古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