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潭兑付农民工工资8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1:0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21日讯(驻湘潭记者刘晓波)记者今日从湘潭市建设局获悉:截至目前,湘潭市已兑付历年拖欠的农民工工资815万元。该市还将采取有力措施,在2005年春节前将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清理到位,让他们高兴地回家过年。

  今年以来,湘潭市建设局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紧密配合,共清理出拖欠工程款11884.84万元,拖欠农民工工资950万元。截至目前,该市已清偿工程欠款7725.146万元,占拖欠总数的65%,兑付历年拖欠的农民工工资815万元,兑付率90.5%,2003年度拖欠的农民工工资已全部兑付。但尚有工程欠款4159万多元和农民工工资135万元未及时清偿。

  湘潭市政府要求,2005年春节前,各单位必须将欠下的135万元农民工工资全部兑付,2006年6月底以前必须将4159万多元工程欠款全部清偿。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