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年搞笑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1:1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法新社日前评出了2004年度世界八大最有趣的新闻,以便“让人们更好的了解人类的天性”。以下为其中五个:

  一、摩尔多维亚:摩尔多维亚“罗卡”俱乐部的主席在自己球队的一场比赛中看到裁判要判给对手一个点球,他难以抑制自己心头的怒火,从贵宾席上直接冲到了球场,决定要给这个讨厌的裁判一点厉害瞧瞧。

  结果经过训练的裁判在这场百米追逐中获胜,他甚至冲出了球场边界。而怒气冲冲的主席不但没有追上裁判,还从台阶上摔了下来扭了脚。

  这场比赛“罗卡”俱乐部最终被判以0∶3告负,这位主席也被以流氓罪起诉。

  二、印度:卡赫林是印度西北部一支炮兵部队的上校。为了获得一枚“勇敢”勋章,他向上级出示了自己与叛乱分子的战斗中击毙对方的照片。

  然而,授勋委员会对他证据的真实性产生了怀疑,因为照片上的人他们实在是太熟悉了,授勋委员会的一名成员几天前还刚刚见过这个人。经过调查发现,卡赫林上校伙同自己的属下收买了当地的两名农民,让他们装扮成死者拍照。

  三、英国:英国伦敦的几位富翁决定送给自己一件特别的礼物,他们想看看谁能买到世界上最贵的蘑菇。结果他们中的一个人花了5万3千美元买到了一支850克的巨型蘑菇。

  但最终他们谁也没有成为这场比赛的胜利者。因为这些蘑菇在冰箱里放了4天之后,全都发霉变烂了。

  四、印度尼西亚:该国某地一标志性建筑物———一座大桥面临着被摧毁的危险,因为当地人习惯在支撑大桥的一座石柱前为自己的痛苦哭泣,结果他们的眼泪腐蚀了石柱。

  当地政府曾试图为他们找到另一个哭诉的场所,但始终没有成功。

  五、意大利:该国铁路工人曾花三个小时去追一辆没有司机的火车头———司机从车头摔了出来。这辆车头以100公里的时速行驶了三个小时,沿途所有车站接到警告都大开绿灯,直到它最后燃料燃尽停在一个小站。固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