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积雪封路面行车像溜冰 车辆追尾刮擦昨比往日翻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7:11 青岛新闻网
积雪封路面行车像溜冰车辆追尾刮擦昨比往日翻番(图)
  昨日凌晨,本市气温骤降,下起小雪,导致路面结冰,不少司机措手不及,也给出行的市民带来麻烦。记者昨日从交警122指挥中心了解到,昨天早晨7时至8时,报警电话接连不断,车辆追尾、刮擦事故比平日增加1倍。

  昨日清晨7时,市交警支队针对雪情,立刻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紧急预案,调集400多名民警上路疏导交通。民警在东西快速路及市内各主要干道增设执勤点,对“抛锚”车辆实行救助。据了解,昨日东西快速路、重庆南路、银川西路等主要道路堵塞严重,胶州湾高速公路和青银高速公路局部出现雪路段,给车辆行驶带来困难。

  昨日上午8时30分,市政部门在各主要道路抛撒融雪剂,路面开始解冻,上午9时道路基本恢复正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