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殊人才我省将大幅提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为推进人才国际化,我省将大幅度提高特殊专业技术人才的工资待遇。省人事厅厅长赵永贤透露,这些岗位的工资水平将达到国内同类岗位甚至国际市场水平。

  从今年开始,江苏加快实施人才国际化的步伐,到海外引进人才、将有潜力的江苏人才送到香港或国外培训成为主要举措。据了解,目前江苏已在留学人员相对集中的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设立留学人员服务海外联络处,正全力实施“万名海外留学人员引进计划”。但留住人才,待遇和激励考核机制是关键。省人事厅厅长赵永贤介绍说:“对特殊专业技术人才必须大幅度提高他们的待遇,尤其是在高新技术领域的人才,主要涉及的专业包括建筑、医药、机械、计算机、电子、化工等,他们的岗位工资水平要努力达到国内同类岗位甚至国际市场水平。同时,在税收、培训、补贴、科研条件等方面要向留学回国人员倾斜。”不过,具体能给出多少的数字,赵厅长并没有明确。

  另外,对国内的优秀人才,江苏将创新专家选拔、激励和考核机制,造就具有国际水平的领军人才,并建立动态考核和激励竞争机制,建立健全与国际接轨、与工作业绩相适应、鼓励专家创新、创造的分配制度和激励机制。

  作者:刘字荣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