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BA联赛第十七轮: 江苏胜广东取得十六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二日电(记者王祖敏)北京时间今天晚上,CBA联赛进行了第十七轮角逐,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依然没能击破江苏南钢队的不败金身,以九十六比一百零二败北,使得江苏南钢队在本赛季的连胜战绩扩大到十六场。

  在前十六轮比赛中,江苏南钢队的十五连胜已经创了CBA联赛的纪录。谁将成为南钢不败的终结者,成为本赛季CBA联赛的最大悬念。作为上个赛季的冠军,赛前曾放言“炼钢”的广东宏远队被公认为最有可能扮演这个“终结者”角色。

  北京时间今晚七时三十分,这场被誉为是CBA“超级对话”的龙虎之斗在江苏南钢队主场拉开战幕。霸气十足的广东宏远队先声夺人,以三十一比二十四领先首节比赛。

  第二节,虽然已经升任主帅之职的胡卫东披挂上阵,但在连胜的压力下,江苏队仍然显得有些拘谨,使得广东队的攻势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至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宏远队以六十比五十四领先。

  经过中场休息的策划和部署,在主帅胡卫东的带领和组织下,江苏队在第三节展开反击,开局后就打出一波十二比0的高潮,将比分改写为六十六比六十,占据领先地位。连胜在望,江苏队员有些求胜心切,失误增多,投篮命中率下降,给“老谋深算”的广东队造成可乘之机,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八十一比七十九要回了领先位置。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的拼抢进入白热化。江苏队在“魔鬼主场”的球迷呐喊助威声中越打越开,外线优势得以充分显现,再次将比分反超。反之,遭遇比分逆转的广东宏远队却越来越急躁,失误明显增多,最终只能眼看着江苏队以一百零二比九十六取得本赛季CBA联赛的第十六场胜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