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汉摔下地铁八通线站台 工作人员断电营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52 新华网

  昨天(12月22日)16时30分左右,一名醉汉摔下八通线管庄站,车站紧急停电,工作人员不到5分钟就将其救起,八通线运营未受影响。

  昨天下午,当记者赶到八通线管庄站时,摔下站台的男子已经被送走。目击者李女士告诉记者,大约在16时30分左右,她乘坐的前往通州方向的城铁缓缓驶入管庄站,突然听到站台的工作人员大喊:“有人掉下站台!”李女士跑到现场一看,一名40岁左右,全身黑衣的男子脸朝下正躺在铁轨中央,一动也不动。站台上的工作人员立即跑到控制室,将一列正准备进站的列车拦在站外,而另一名工作人员则是忙着打电话报警。

  站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发现情况后,立即要求电站停电,并同时拨打急救电话和报警电话。由于站台较高,这名男子摔下后受了伤,动弹不得。工作人员马上跳下站台将该男子扶起,并送往有关部门。据工作人员反映,当时,男子身上有一股浓重的酒气。后经证实,该男子的确喝了酒。从停电救人到八通线全线恢复运营,整个过程不过5分钟。(记者王彬)(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