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注〗山西省清房处分17名县处级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01 新华网

  在昨日召开的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上,我省通报了全省清车、清房和制止奢侈浪费的工作情况,共批转信访举报331件,结案128件,其中对县处级干部涉房违纪问题立案28件,查结18件,处分县处级干部17人。

  据介绍,大同市电大副校长王富华清房不力,寻找借口拒签责任状,并中途退出清房督察会场,致使督察审核工作无法进行,该校县处级干部申报情况未能在日报上向社会公示,严重影响了全市清房工作的顺利进行。市专案组在对王富华调查期间还发现其有经济问题,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王富华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降级处分,并在全市通过新闻发布形式公开处理。

  忻州市原计委主任郭永堂利用职务之便,打招呼给子女单位,为其购买的两套住房隐瞒不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静乐县常务副县长曹爱民,1997年以静乐县煤销公司职工的名义,在忻州市轧钢厂院内全额集资一套96.96平方米楼房隐瞒不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偏关县检察长雷万月以静乐县煤销公司职工名义,在忻州市轧钢厂院内全额集资一套建筑面积125.6平方米住房,隐瞒不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长治市原重工局局长梁国兴擅自以单位家属院平房作为投入,与开发商联合建房,挤占、挪用财政拨付办公费8.7万元支付工程款,并将开发商无偿提供的2000平方米住宅,变相实物补贴分房,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长治市商业局局长张年红在商业局合并到经委后,违规建房、租房,受到行政降级处分。 (任静芳)网络编辑:要俊德(来源:太原新闻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