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军嫂招聘会 会计最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03 浙江在线

  “军嫂们一般都很能吃苦耐劳,最重要的就是稳定性都比较好。”昨天,在杭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与杭州市民政局联手举办的驻杭部队随军家属招聘会上,大多数招聘单位表示了这个想法。

  在昨天的招聘会上,共有30多家单位提供了313个就业岗位,326名军嫂投递了简历,其中122人达成了初步意向,最受军嫂欢迎的就是会计岗位了。杭州市某旅游公司,1小时内收到的11份简历中,竟有10份是应聘当会计的。

  据了解,这次参加招聘的军嫂70%以上拥有财会、统计、医药卫生、驾驶、计算机操作、外贸英语、日语、德语、幼教、营销、分子生物、行政管理等专业技术。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陈碧波 本报记者 黄淼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