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公绑架自己试老婆真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03 南方都市报

  老公绑架自己试老婆真心

  兴宁一男子自导自演绑架案被警方拘留15天

  本报讯(记者谭林 通讯员罗伟义)近日,兴宁一倒插门男子为试探老婆对自己是否真心,竟与朋友一起自导自演绑架案要老婆筹钱救人,没想到老婆却求助了警方。前日,这名男子与一名朋友因捣乱公共秩序而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15天。

  12月20日下午,兴宁市石马镇妇女钟某向110报案称,她的老公幸某被绑架,要求她交1万元赎人。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并决定将计就计引蛇出洞,让钟某答应绑匪的要求前往兴城洪都大酒店门口交钱赎人。

  当晚9时许,一绑匪依约前来取钱时被民警擒个正着,据该绑匪交代这个案件另有隐情。晚11时许,“被绑者”幸某做完生意回自己的暂住地时被民警“解救”到公安机关。面对办案民警,幸某很快供认了这场绑架案的经过。

  原来,今年43岁的径南镇人幸某三年前与石马镇钟某喜结连理,成了上门老公。婚后,夫妻俩恩恩爱爱,但家中的经济大权掌握在老婆手中。今年12月9日,幸某经朋友吴某担保向赖某借了1万元钱做水果生意,但幸某却抽出一部分钱买了一台电视机和一部手机。18日晚,幸某与吴某、赖某及吴某的一个朋友一起喝酒吃饭。酒过三巡,赖某突然问幸某:“你是倒插门的老公,你老婆对你可好?”幸某说:“还可以”。赖某接着说:“妇人心最难捉摸,不如你说因欠债还不了钱而被绑架了,吓一吓你老婆,看她是不是真的在乎你。”幸某认为这个办法很好,一来试一试老婆是否真心爱自己,二来老婆拿了钱来也好还一部分钱给赖某。当即,幸某拨通家里的电话。 一听丈夫被绑架,钟某十分着急,赶快四处借钱准备赎回丈夫,可是亲友们都劝她向警方报警。20日下午,钟某见老公被绑架后两天两夜仍没有音讯,考虑一番后报了警。而幸某获悉老婆带钱来了,便叫吴某去接。没想到,吴某接来的却是锃亮的手铐。

  前日,警方依法对扰乱公共秩序的幸某、吴某治安拘留15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